湘湘

湘湘 是Nico 的媽媽 養的狗狗,因為都是一家人,這次也一起諮詢

家人擔心湘湘身體狀況 所以想多了解 ,並想知道湘湘有沒有願望想完成

----------------------------------------------------------------------

 

安朵莉亞(Adoria):湘湘你確定他只有8-9歲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跟我說他應該有10歲了耶

Nico:嗯嗯 真的嗎? 因為湘湘是浪浪

安朵莉亞(Adoria):我問他幾歲 ,他說應該是10歲

Nico:那湘湘身體健康狀況呢

安朵莉亞(Adoria):不是很ok

Nico:哪裡不好 皮膚 耳朵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皮膚不太好,會咳嗽

安朵莉亞(Adoria):腳沒什麼力氣

安朵莉亞(Adoria):胃也有脹脹的感覺,胸腔有一種被壓迫著的束縛感

Nico:為什麼姐姐拿生肉讓她改變體質為什麼不吃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不喜歡

安朵莉亞(Adoria):他想要吃好消化的東西

Nico:但這個對改變體質很好 姐姐希望你能陪我多一點

安朵莉亞(Adoria):因為我感覺他腸胃蠕動也不是很好

安朵莉亞(Adoria):你們有給他吃粉狀的保健品嗎

Nico:沒有

Nico:她很挑食

安朵莉亞(Adoria):他牙齒也沒很好

Nico:對

Nico:只愛吃人類吃的東西

安朵莉亞(Adoria):可能有關係(挑食)

Nico:很挑嘴

Nico:那她想對我和家人說什麼嗎?

湘湘:謝謝媽媽帶我回家,雖然我不漂亮也不可愛,個性也沒很好,但謝謝你給我一個家,讓我很安穩的住著

Nico:嗯嗯 那她是被遺棄的嗎?

朵莉亞(Adoria):對  被遺棄的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他生了幾次小狗  然後生病 被丟掉了

安朵莉亞(Adoria):我有點懷疑是不是繁殖場的狗

安朵莉亞(Adoria):因為他說 他跟很多狗住在一起

安朵莉亞(Adoria):但他不知道什麼是繁殖場

Nico:幫我告訴湘湘,謝謝她的到來給money一個陪伴,給媽媽一個伴給我們家很多歡樂,謝謝她,希望她能一直陪我們一起走下去

湘湘:謝謝你們 ,希望能跟你們繼續生活在一起

Nico:那姐姐這次回去帶你去做健康檢查 全身的好嗎? 讓你病痛沒有

湘湘:我怕看醫生

Nico:但為了她健康啊

安朵莉亞(Adoria):我跟他說說看

Nico:嗯嗯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好吧

安朵莉亞(Adoria):你之前有通過什麼測驗或考試之類的嗎

Nico:嗯 什麼意思

安朵莉亞(Adoria):他要我跟你說 ,你很棒通過了, 要繼續加油 謝謝你照顧我 關心我

安朵莉亞(Adoria):我不知道是什麼測驗

Nico:應該車禍吧..她知道嗎?

安朵莉亞(Adoria):車禍? 怎麼會是測驗啦

Nico:哈哈 其實我也忘了

安朵莉亞(Adoria):會不會是你工作上有什麼升等  或是 考試  之類的?

安朵莉亞(Adoria):你以為是人生考驗嗎?  哈哈哈

Nico:但湘湘真是個好體貼的女生

安朵莉亞(Adoria):我問問他知不知道你車禍的事

Nico:嗯嗯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知道   還滿嚴重的

安朵莉亞(Adoria):難怪我剛連結他時 他有說 生病 住院

安朵莉亞(Adoria):但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Nico:嗯嗯 謝謝湘湘當我哭時她給我安慰, 那她知道money嗎?

Nico:嗯嗯

安朵莉亞(Adoria):這是誰?

Nico:去年走掉的狗狗 雪納瑞 男生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知道

Nico:湘湘想他嗎?

安朵莉亞(Adoria):會

Nico:湘湘一個人在家無聊嗎?

湘湘:還好

安朵莉亞(Adoria):因為他經常覺得累 都愛睡覺

Nico:湘湘知道媽媽學佛嗎?媽媽希望她晚上能下去聽她念經

安朵莉亞(Adoria):下去??

Nico:到佛堂一樓

安朵莉亞(Adoria):媽媽家有佛堂喔

Nico:就拜拜的地方

羽月:我在樓上就有聽到了啊

Nico:那她知道媽媽幫她皈依佛門知道嗎?

羽月:知道, 還有一個名字耶

Nico:嗯嗯 對啊

Nico:湘湘想對媽媽說什麼嗎?

安朵莉亞(Adoria):剛剛有說了

安朵莉亞(Adoria):就是謝謝媽媽帶她回家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如果要我下去聽 就抱我下去好了

Nico:嗯嗯 那她喜歡阿嬤帶她出門走走嗎?

安朵莉亞(Adoria):走不太動 但是可以用抱的或用車子帶我去

Nico:嗯嗯

Nico:湘湘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

Nico:還是需要我們改進的地方

安朵莉亞(Adoria):沒有

安朵莉亞(Adoria):他只說環境有時有點吵 希望能更安靜一點

安朵莉亞(Adoria):讓他好好睡覺

Nico:但她睡太久了,一整天都睡

安朵莉亞(Adoria):年紀大 比較容易累

Nico:嗯嗯

安朵莉亞(Adoria):他就說他最愛睡覺

Nico:那她可以不要挑食嗎多喝水多吃蔬菜

Nico:湘湘不愛喝水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喝水盡量  但是蔬菜 他沒辦法

安朵莉亞(Adoria):他便便比較硬  剛忘了跟你說

Nico:對啊 媽媽一直要她吃菜菜

安朵莉亞(Adoria):應該是水喝不多 加上腸胃蠕動慢

Nico:多喝水 她不愛吃 不愛喝

安朵莉亞(Adoria):一般狗應該都不吃菜 除非有吃過

安朵莉亞(Adoria):順著他好了

Nico:嗯嗯 那水要喝

安朵莉亞(Adoria):逼他 可能壓力大 身體更不好

Nico:嗯嗯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好啦

安朵莉亞(Adoria):帶去看醫師  看怎樣幫他改善

Nico:嗯嗯 我這次回去 會帶她去進一步檢查 我要她好好的陪著我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朵莉亞的世界 的頭像
    安朵莉亞的世界

    安朵莉亞(Adoria) 和寵物聊聊天

    安朵莉亞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