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妮

【寶妮馬麻的回饋】

透過安朵老師的溝通
終於讓我放在心中好多年的遺憾放下來了

雖然我家寶妮當初在3歲的時候突然發生車禍離開了,我一直耿耿於懷
覺得都是自己沒照顧好祂才會這樣
至今已經8年了,我依舊無法釋懷,也無法在對其他毛小孩投入感情
感謝安朵老師讓我知道了寶妮在佛祖身邊修行
也說明了這是祂的路本就是如此安排
寶妮並不怪我,也常常回來家裡看看我們

聽到這樣我眼淚又忍不住掉了下來⋯⋯
我們彼此都感恩當初的緣分相處的3年是彼此最好的回憶!
寶妮希望我能放下,把對祂的感情轉給其他有緣的毛小孩,如此變是把這份感情延續下去

寶妮,知道你過的很好也明白了你並沒有怪我
如此我似乎真的要放下了才能真正讓你也專心在佛祖身邊好好修你該走的路
知道彼此都很好也很愛彼此
這樣就夠了!

謝謝安朵老師解了我多年的心結

---------------------------------------------------------------------

安朵莉亞(Adoria):馬麻你好,我們可以開始跟寶妮溝通了,今天時間是30分鐘,中間我們用互動的方式來進行

安朵莉亞(Adoria):好的

媽媽:我想知道寶妮還在我們身邊嗎

安朵莉亞(Adoria):她沒有在你們身邊了

媽媽:他去投胎了嗎

安朵莉亞(Adoria):目前還沒

媽媽:還是在外面遊蕩

安朵莉亞(Adoria):她在佛祖那邊

媽媽:那她過的好嗎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很規律的生活

媽媽:他最近是否有回來看我們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有

媽媽:是當初我請師姐接引她去佛祖那的嗎

媽媽:寶妮是否有怪我當時沒顧好她 害她被車撞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她不知道  但她現在在佛祖那裏

安朵莉亞(Adoria):她沒有怪你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這本來就是她的靈魂道路 沒有甚麼好怪你的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請媽媽不要自責

媽媽:當初寶妮不想六在靈骨塔我們把骨灰帶回家5年在前年搬家把骨灰海髒了

媽媽:他介意嗎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沒關係 身體 本來就只是一個過度

媽媽:有師傅說當初寶妮是來還願的被車撞是幫我們擋煞是這樣嗎

媽媽:寶妮知道我們買房子搬到五股嗎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你們要接受這樣的說法也是可以的

媽媽:為什麼不去投胎

安朵莉亞(Adoria):我只是照我自己的靈魂道路在走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知道你們搬家了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時間還沒到  還要排隊啊

媽媽:寶妮知道大家都很想她嗎

安朵莉亞(Adoria):有些東西還要學習  不是頭胎就投胎的

媽媽:還是因為我們沒有放下所以沒走

媽媽:是喔!請寶妮好好修行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她也會想你們

媽媽:下輩子找個好人家

安朵莉亞(Adoria):但希望你們好好過生活

媽媽:我放不下

媽媽:我還是想到還會哭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她會好好修行的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你這樣不行

媽媽:寶妮永遠在我心中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你可以把對她的愛 再給其他的動物

安朵莉亞(Adoria):不要執著

媽媽:沒辦法

媽媽:不一樣

媽媽:寶妮太貼心太有人性了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你要學習的課題就是愛

媽媽:我很愛他愛家人

媽媽:他是我女兒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她知道

媽媽:寶妮知道媽媽後來有生一個妹妹嗎

安朵莉亞(Adoria):她希望你的心開闊一點  這樣對你比較好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知道  妹妹很乖

媽媽:妹妹看寶妮照片一直說想要把寶妮在養回來

媽媽:只是不可能了

媽媽:可以幫我問寶妮上個月是否有跑我朋友那玩

安朵莉亞(Adoria):寶妮說 愛有很多面向  你可以把對她的愛 再分給其他的動物  這樣愛才能傳承下去

安朵莉亞(Adoria):哪一個朋友?

媽媽:我明白 我盡量

媽媽: Jeanny阿姨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現在很忙的 沒有去

媽媽:上個月阿姨來我家是否有跟著他回去

媽媽:是喔

媽媽:那要好好把握在佛祖身邊修行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她知道 你放心唷

安朵莉亞(Adoria):也請你不要牽掛她

媽媽:請寶妮也放心我們都很好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媽媽:寶妮有空要回來看看我們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其實是你們比較想她

媽媽:是啊!

安朵莉亞(Adoria):她偶爾會回去看看你們

媽媽:他知道爸爸也是一樣嗎

安朵莉亞(Adoria):但沒有很常回去

媽媽:爸爸也很想她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她知道  你們想她的時候 她會收到一種電波

媽媽:爸爸為了幫寶妮討公道還和對方上法院雖然沒成功

媽媽:爸爸希望寶妮不要怪他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其實這只是形式上的而已   對她來說 一點都不重要

媽媽:那對寶妮而言什麼才重要

安朵莉亞(Adoria):他覺得跟你們生活在一起時  很開心 很快樂就夠了

媽媽:只是時間太短了

媽媽:只有3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這沒辦法  她這輩子 就是這樣規劃的

媽媽:我們和寶妮還有緣份嗎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這個她不清楚

媽媽:寶妮已經走了7年了

媽媽:我想念

媽媽:寶妮有什麼話要跟我們說的嗎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如果她要去投胎了 她會給你們一個訊息 讓你們知道的

媽媽:真的嗎?

媽媽:怎麼感應

安朵莉亞(Adoria):她是這樣說

安朵莉亞(Adoria):但確切是甚麼 可能要靠你們自己去感覺了

安朵莉亞(Adoria):或許是夢

安朵莉亞(Adoria):或許是有人會告訴你們

媽媽:寶妮可以來我夢裡嗎

媽媽:7年了沒夢過寶妮

媽媽:我以前常哭著醒來

安朵莉亞(Adoria):那就表示她在那裏過得很好 沒有所求

媽媽:哭著睡覺

安朵莉亞(Adoria):她希望你不要太自責

媽媽:現在寶妮還是有型的嗎

安朵莉亞(Adoria):很多事情是注定的  你不要強求

安朵莉亞(Adoria):有型的意思?

媽媽:形體

安朵莉亞(Adoria):她沒讓我看她的樣子 我是用意念跟她說話的

媽媽:寶妮有什麼未完的心願嗎

安朵莉亞(Adoria):她生日過了嗎?

媽媽:有什麼要跟我說的嗎

媽媽:我不記得了

媽媽:我們沒幫他過過生日

安朵莉亞(Adoria):她希望你們能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

媽媽:是寵物店買回來的

安朵莉亞(Adoria):通常會知道生日的

媽媽:端午節有燒金紙給她她收的到嗎

安朵莉亞(Adoria):她希望你要快樂

媽媽:那怎麼辦

安朵莉亞(Adoria):不要在悲傷了

安朵莉亞(Adoria):那你們選一天 一起唱歌給她聽

媽媽: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她不用那個啦

媽媽:幫我跟寶妮說我和爸爸會挑一天買蛋糕幫他過生日

媽媽:是喔

安朵莉亞(Adoria):

安朵莉亞(Adoria):我跟他說喔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希望你們常常傳達快樂的念頭給她

安朵莉亞(Adoria):他就會很開心了

媽媽:我們盡量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謝謝你們幫她過生日

媽媽:只是很想她

媽媽:是妹妹的生日要到了

媽媽:一起過好嗎

安朵莉亞(Adoria):那可以那天一起過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好

媽媽:寶妮同意嗎

安朵莉亞(Adoria):OK

媽媽:請寶妮女兒要永遠記得我

安朵莉亞(Adoria):她希望你們都能夠開心的生活 每天都快樂

媽媽:寶妮我會努力的

安朵莉亞(Adoria):把快樂的意念傳給她 她也會跟你們一樣快樂

媽媽:有空常回來看我們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安朵莉亞(Adoria):也會記得你們的

安朵莉亞(Adoria):要謝謝你們那麼愛她

媽媽:他也要好好的喔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會的

媽媽:寶妮過的好就好

安朵莉亞(Adoria):她是過得還不錯

媽媽:沒痛痛了

安朵莉亞(Adoria):不會了

安朵莉亞(Adoria):那今天就到這裡了唷

媽媽:麻煩在跟寶妮說一次我非常愛她 謝謝寶妮愛我

安朵莉亞(Adoria):

媽媽:最苦的時候陪伴我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這就是愛啊

媽媽:謝謝你

安朵莉亞(Adoria):希望媽媽要快樂喔

安朵莉亞(Adoria):不客氣

媽媽:我會努力

安朵莉亞(Adoria):加油

安朵莉亞(Adoria):那我要跟寶妮說 再見了唷

媽媽:

arrow
arrow

    安朵莉亞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