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 美利達

【麵麵的回饋】

第一次接觸寵物溝通,感覺好特別, 而且非常的期待,三月22當天等待時間,等待過程是非常的興奮,終於時間來了, 30分鐘,不長不短,其實要在30分內問兩隻狗時間蠻不足的.其中了解到原來他們互不喜歡彼此,這也是令人頭痛的。當問到香草的時候,他的回答讓我感覺好成熟,接著15分鐘還問美利達, 美利達回答讓我覺得佔有慾好強,感覺他不喜歡跟香草分享我們的愛,所以才會那麼頑皮。但最後他也答應我會跟香草好好相處,但是要給他一點時間,在還沒做溝通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感情很好。因為我香草抱走時,美利達會一直叫,不知道是不是再說他也想下去房間?溝通之後兩天因為有聽到香草的心願,他說他想出去走走,透透氣,所以我們就帶她們出去外面跑跑(其實是洗澡啦)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8/fd0/1/16/1f602.png😂這次真的很幸運能夠抽到,不管別人相不相信。但我個人是非常相信安朵老師的。希望下次預約我還可以幸運地被抽到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8/f7f/1/16/1f60a.png😊讓我能更進一步了解他們兩個!最後要謝謝安朵老師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8/f4f/1/16/1f601.png😁

---------------------------------------------------------------------------------

 

安朵莉亞(Adoria):Hello 我們可以準備開始了唷 時間一共是30分鐘 我們就用互動的方式來進行 你想先從誰開始

麵麵:

麵麵:香草

安朵莉亞(Adoria):

安朵莉亞(Adoria):香草 個性比較拘謹一點

麵麵:

安朵莉亞(Adoria):不像美利達 比較活潑

安朵莉亞(Adoria):他算比較懂事

麵麵:真的

 

麵麵:我想問  香草她會不會恨前前主人

安朵莉亞(Adoria):他水喝的多嗎

麵麵:還好

麵麵:反而是小的喝的比較差

麵麵:喝的比較多

麵麵:香草不常喝水

安朵莉亞(Adoria):那要多注意喔

麵麵: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不會恨前主人

麵麵:那他跟我們開心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很好啊

麵麵:他會討厭美利達嗎

安朵莉亞(Adoria):不太喜歡美利達

麵麵:為什麼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美利達 太好動了 整天不知道在忙什麼

麵麵:那他會不會吃醋?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不會

麵麵:真的欸

麵麵:他真的很貼心

麵麵:為什麼他有時候都會不吃飯?

安朵莉亞(Adoria):他很珍惜跟你們在一起

麵麵:他想回他前主人身邊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也沒為什麼 就是吃不太下

麵麵:他有沒有話想跟我們說?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不想回去

麵麵:是身體不舒服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有時想出去走走

麵麵:我們也不會讓她回去!請他放心

安朵莉亞(Adoria):不是身體不舒服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好 謝謝

麵麵:不然是?

安朵莉亞(Adoria):想出去走走 透透氣

麵麵:他能理解她前主人不要他嗎

麵麵:  我們會找時間帶他去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不清楚

麵麵:那為什麼她都會對陌生人(我們的朋友)叫?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這樣不是正常的嗎

麵麵:不行啊 人家會覺得他很兇

麵麵:我們都不太敢帶他出去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不太喜歡陌生人靠近

安朵莉亞(Adoria):覺得沒安全感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我又不會咬他們

麵麵:能幫我跟香草說他前主人說不是故意不要他 是因為孩子出生再加上香草一直生病 他真的沒辦法 不是故意的 請香草原諒她

麵麵:可是他們還是會怕

安朵莉亞(Adoria):

麵麵:謝謝

麵麵:香草有什麼話要跟我們說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我又沒有恨他

朵莉亞(Adoria):他說 你們對我很好  我很謝謝你們

麵麵:就這樣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不是很想講話

安朵莉亞(Adoria):冷冷的

麵麵:這個結束換美利達

麵麵:那問美利達吧

安朵莉亞(Adoria):

麵麵:為什麼你這樣頑皮?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不可以嗎

麵麵:不行啊

安朵莉亞(Adoria):人生以為玩樂目的啊

麵麵:而且他可以不要一直咬香草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香草都很愛裝可憐  看了就討厭

麵麵:所以他很討厭他?

安朵莉亞(Adoria):不喜歡香草

麵麵:為什麼

麵麵:叫他要跟他和平相處啊

安朵莉亞(Adoria):他覺得香草愛裝可憐 博得你們的疼愛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為什麼

安朵莉亞(Adoria):美利達 比較霸道一點

麵麵:因為我們希望你們要一起互相陪伴

麵麵:可能因為他還小

安朵莉亞(Adoria):他不想香草跟他平分

麵麵:還有為什麼都要把4樓用的這麼亂  報紙都亂咬

麵麵:那一人一半可以嗎?

安朵莉亞(Adoria):不開心啊

麵麵:為什麼不開心

安朵莉亞(Adoria):就覺得愛被分掉

麵麵:但是她用亂  他會被罵

安朵莉亞(Adoria):罵又不會痛

麵麵:我們以後都會一起愛  不要吃醋 只要她乖乖的

麵麵:那打呢?會痛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你們不能疼我一個就好嗎

麵麵:而且為什麼你每次都要把吐又吃進去

麵麵:我們會兩個都疼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我吐的我就 吃回去啊

麵麵:可以不要嗎

安朵莉亞(Adoria):還可以吃 的東西 為什麼不能吃進去

麵麵:那個是很髒的欸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你很奇怪 我吃進去你就不用掃了  還叫我不要

安朵莉亞(Adoria):反正我吃了又沒怎樣

麵麵: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安朵莉亞(Adoria):媽媽

麵麵:那你報紙弄亂我不是也要掃

麵麵:為什麼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報紙又不能吃

麵麵:那不要弄亂啊

安朵莉亞(Adoria):那我生氣 你要我怎麼辦

麵麵:為什麼要睡在我們頭上?

麵麵:你為什麼要生氣

麵麵:你每天都在生氣嗎?

安朵莉亞(Adoria):這樣很有安全感啊

安朵莉亞(Adoria):你們才會知道我有多愛你們

麵麵:我知道  但是我想跟你約定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不是每天

麵麵:可不可以  不要把報紙弄亂

麵麵:吃飯的時候可以不要一直玩嗎

麵麵:他吃飯都吃很久

安朵莉亞(Adoria):不要弄亂報紙  他是說 你不會放在別的地方嗎

麵麵:那個是你們大便的地方啊

安朵莉亞(Adoria):他的胃部是很好 所以有時候就不是很想吃

麵麵:為什麼不想吃

麵麵:飼料不好吃嗎

安朵莉亞(Adoria):胃不是很好  所以不是很想吃

安朵莉亞(Adoria):飼料他說不太喜歡

麵麵:  原來

麵麵:我看錯

安朵莉亞(Adoria):是我打錯字啦

麵麵:為什麼她不喜歡握手

麵麵:因為他會亂吃東西  所以胃不好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很蠢

安朵莉亞(Adoria):原因我不清楚

麵麵:那不然他想要什麼

安朵莉亞(Adoria):只能感應到他胃不是很好

麵麵:恩恩  了解

安朵莉亞(Adoria):你這樣問 他聽不懂

麵麵:

麵麵:所以她不喜歡爸爸?

麵麵:他有什麼話想跟我們說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他覺得媽媽比較愛她

安朵莉亞(Adoria):所以他比較喜歡媽媽

:而且我們跟他講話怎麼他好像聽不懂

麵麵:爸爸其實也很愛他  只是他覺得香草的處境很可憐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對啊  不是每件事都聽的懂

麵麵:她還小

麵麵: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但他說 聽的懂得也不見得要照你們的意思去做

安朵莉亞(Adoria):沒自由

麵麵:希望他能跟香草好好相處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好啦 盡量

麵麵:很乖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生小狗   隨便你們啦

安朵莉亞(Adoria):他沒意見

麵麵:她有話想跟我們說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想跟你們說  你們兩個如果可以只愛我一個多好

安朵莉亞(Adoria):但香草都來了  就給我時間去學習跟他相處

麵麵:我們只能兩個都愛  因為兩個都是我們的寶貝

安朵莉亞(Adoria):你們自己也要好好愛護對方

麵麵:

麵麵:不懂她的意思

安朵莉亞(Adoria):你跟爸爸

安朵莉亞(Adoria):不要鬧脾氣

麵麵:我們很愛對方啊

麵麵:是爸爸吧

安朵莉亞(Adoria):哈哈 他說你們兩個

麵麵:原來他們互相討厭

安朵莉亞(Adoria):所以他覺得愛被分享了

麵麵:

安朵莉亞(Adoria):是不太喜歡對方

安朵莉亞(Adoria):不過美利達 也說 會學習跟他相處

安朵莉亞(Adoria):所以要給他們時間

麵麵:因為我們是先養香草  所以⋯⋯才會這樣

麵麵:而且我們覺得她很皮

麵麵:希望他可以乖一點@@

安朵莉亞(Adoria):人都可能看不順眼對方

安朵莉亞(Adoria):動物也會的

麵麵:真的

安朵莉亞(Adoria):那今天就到這裡唷  我要跟他們兩位說再見了

安朵莉亞(Adoria):希望能聽到他們相處的很好的消息喔

安朵莉亞(Adoria):晚安

麵麵: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朵莉亞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