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男 檸檬

上:鐵男, 下:檸檬

謝謝安朵老師讓我更進一步了解這兩個毛小孩~

鐵男的回答也酷到讓我無言~太酷了!!

檸檬希望期待的是可以成真~

------------------------------------------------------------------------------------

安朵莉亞(Adoria):晚安你好,我是安朵,我們可以開始,今天的溝通了唷!請告訴我 要先從鐵男還是檸檬先開始喔

Apple:鐵男先好了

安朵莉亞(Adoria):

Apple:麻煩妳了

安朵莉亞(Adoria):鐵男有結紮了嗎

Apple:

Apple:上禮拜

安朵莉亞(Adoria):所以他會叫是結紮後?

安朵莉亞(Adoria):上禮拜才結紮啊

Apple:結紮前

安朵莉亞(Adoria):現在應該沒有亂叫了吧?

Apple:現在還是會叫

安朵莉亞(Adoria):有些動物會這樣 沒錯

安朵莉亞(Adoria):但頻率應該會降低

Apple:好像比較有

安朵莉亞(Adoria):你可以再觀察看看 通常是沒結紮的問題比較居多

Apple:牠知道他怎麼來的嗎?

Apple:好的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搭車子啊

Apple:好簡單有力的回答

安朵莉亞(Adoria):他很酷的

Apple:最近換的飼料還喜歡嗎

Apple:真的很酷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還好 味道很淡

Apple:牠很挑的

安朵莉亞(Adoria):現在飼料是不是有好幾種顏色

Apple:對耶

安朵莉亞(Adoria):他給我看的畫面 是有好幾種顏色混在一起的飼料

安朵莉亞(Adoria):他喜歡比較有味道的飼料

Apple:最近剛換的

Apple:好的 我知道了

安朵莉亞(Adoria):他的胃好像滿容易脹氣的 所以吃的方面有時也吃不多

安朵莉亞(Adoria):他耳朵 也有點不太舒服

Apple:是左還是右

安朵莉亞(Adoria):覺得會癢癢的

安朵莉亞(Adoria):

Apple:好的

Apple:我會注意

安朵莉亞(Adoria):看是不是要經常清潔耳朵

Apple: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呢

Apple:好的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差不多喜歡  媽媽多一點

Apple:為什麼喜歡媽媽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媽媽比較溫柔一點

Apple:~我覺得我對牠很兇

安朵莉亞(Adoria):哈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還好啦

Apple:在不乖的時候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不乖被兇 就沒辦法啦

Apple:不喜歡給人家抱耶牠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我又不是玩具 幹嘛你們想抱我就要給你們抱

安朵莉亞(Adoria):要看我高不高興才行

Apple:超酷的回答我無言

安朵莉亞(Adoria):他真的很酷啊

Apple:很有個性

安朵莉亞(Adoria):標準的貓

Apple:想問他現在的心情如何

安朵莉亞(Adoria):現在的意思是??

Apple:結紮後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很痛捏

安朵莉亞(Adoria):這樣會害我沒有面子

Apple:其實我們也是蠻替牠不捨的

安朵莉亞(Adoria):呵呵呵

安朵莉亞(Adoria):只是怎麼到現在才去結紮啊

Apple:愛面子

安朵莉亞(Adoria):對啊 他覺得這樣他就是公公了

安朵莉亞(Adoria):沒有公貓的威風

Apple:/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他平常水喝的不是很多

Apple:

安朵莉亞(Adoria):節育 對他來說是好事

Apple:有時候喝多有時喝少

Apple:我們也是這麼想

安朵莉亞(Adoria):要鼓勵他多喝水喔

Apple:好的

安朵莉亞(Adoria):節育 會讓他比較不容易尿路感染 所以對他比較好

Apple:對啊~

Apple:想問他想對我們說什麼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想對你們說  你們只要記得 我是貓就好

Apple:我無言以對牠的 回答

安朵莉亞(Adoria):我是貓 不是狗  也不是人 所以不要以為我會做狗和人的事情

安朵莉亞(Adoria):他太酷了啦

Apple:太酷了

Apple:想吃什麼嗎

安朵莉亞(Adoria):肉條

Apple:好的~

安朵莉亞(Adoria):那剩10分鐘  要問檸檬了嗎

Apple:

安朵莉亞(Adoria):檸檬說 他喜歡跟人類一起生活

Apple:他很喜歡只是有時衝了

Apple:愛打架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他是在守護自己的家

Apple:牠好像很怕我們會遺棄他吼

安朵莉亞(Adoria):

Apple:貼心的狗

安朵莉亞(Adoria):他覺得有主人在身邊 有一種安全感

Apple:他最喜歡家裡的誰呢還有身體有什麼不舒服的嗎

安朵莉亞(Adoria):就算自己在怎麼醜 有主人在身邊 別人都不敢對她怎樣

安朵莉亞(Adoria):家的誰 最好有選項  不然他可能不知道怎麼回答喔

安朵莉亞(Adoria):或是照片

Apple:[照片]

Apple:喜歡他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這個不錯啊

Apple:喜歡姊姊嗎

Apple:想吃什麼嗎?說什麼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很喜歡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想跟你們回家

安朵莉亞(Adoria):想吃肉肉

安朵莉亞(Adoria):和肉骨頭

Apple:愛吃肉的傢伙

安朵莉亞(Adoria):打架需要體力要補充一下

Apple:最近在試著跟其他家人溝通帶回家

Apple:好的我會給你吃很多肉的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希望可以回家去

Apple:好的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真是太好了

Apple: 喜歡丫頭嗎

Apple:另一隻狗狗

安朵莉亞(Adoria):丫頭是另一隻狗的名字?

Apple:對啊

安朵莉亞(Adoria):真可愛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對啊

Apple:那就好

Apple:怕牠不喜歡

安朵莉亞(Adoria):是不是冬天用冷水幫他洗過澡?

Apple:好像是哥哥有過

Apple:所以才怕水嗎?

安朵莉亞(Adoria):這是他討厭水的原因

安朵莉亞(Adoria):

Apple:好的我知道了!!

安朵莉亞(Adoria):那今天就到這裡了唷

Apple:謝謝老師

安朵莉亞(Adoria):希望有幫你更了解他們

安朵莉亞(Adoria):不客氣

Apple:讓我更了解他們一點

安朵莉亞(Adoria):希望檸檬可以順利跟你回家去

Apple:對阿

Apple:真希望

Apple:謝謝老師

安朵莉亞(Adoria):祝福你願望成真喔

安朵莉亞(Adoria):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朵莉亞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