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琪拉.jpg

【安琪拉馬麻的回饋】

一整個就是洗三溫暖的心情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53/1/16/1f605.png😅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53/1/16/1f605.png😅

一直以來對寵物溝通有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會想要嘗試寵物溝通是因為去年底我失去了我的第一隻黃金獵犬-安琪拉(10歲)
還有現在飼養的阿曼尼

安琪拉-她真的是非常乖且非常有靈性的一隻狗,卻在領養來一年多因為脾臟腫瘤即使摘除了脾臟但癌細胞擴散伴隨著心臟病,彌留的最後在家中就這麼離開了,而從發現疾病到離開只短短的一個月..
還是在我跟她約定的那一天。
我們一家都很想安琪拉,透過了朋友介紹找到了安朵老師,就這麼幸運的排上了時間~
這天終於跟老師約定的時間到了,與安朵老師談話的一開頭我就哭了,原來安琪拉已經在佛祖身邊修行了,祂也想我們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40/1/16/1f62d.png😭,安琪拉還說能來我們家祂真的非常開心,很喜歡我們一家開車帶祂出去玩,離開之後有回來看我們但不讓媽媽我知道原來是因為我一定會哭怕我傷心過度身體不好才不讓我夢到看到,還說家裡的位置不要幫祂留了,只要留祂的娃娃就好了,祂也會回來看娃娃(爸爸媽媽淚崩啊~),從安朵老師回覆的話當中我們真的感受到說話的語氣根本就是安琪拉啊⋯⋯
最後媽媽我一直很遺憾安琪拉最後一口氣時我不在旁邊,請安朵老師問了安琪拉為什麼剛好媽媽不在旁邊的時候離開呢?(這是我的遺憾),沒想到安琪拉安慰我說沒關係,我會永遠在媽媽的心目中啊~~最後安琪拉還叮嚀要媽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因為媽媽身體很不好)最後還叫爸爸要努力工作賺錢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d0/1/16/1f602.png😂。,等祂在佛祖身邊修行完了,再來當我的小孩!(安琪拉就是這麼貼心)

-------------------------------------------------------------------

安朵莉亞(Adoria):Hello  你好,我們可以開始了唷

媽媽:好的

安朵莉亞(Adoria):安琪拉她現在是在佛祖那邊喔

媽媽:好棒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在那裏過得很好

媽媽:很好就好~

安朵莉亞(Adoria):恩恩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她也會想你們

媽媽:那家裡的位置是不是還要幫她留著

安朵莉亞(Adoria):跟你們一起生活時 她很開心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不用

安朵莉亞(Adoria):如果你們想留 就留著也沒關係

安朵莉亞(Adoria):她是不是有一個娃娃 是玩具

媽媽:因為上次撒在海邊 回家後發現谷灰還有一點在裡面

媽媽:對。有 一個史迪奇娃娃枕頭

安朵莉亞(Adoria):是喔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他喜歡那個娃娃 留那個

媽媽:放心、我們一直都留著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她偶而回去看你們  也想看看那個娃娃

媽媽:

安朵莉亞(Adoria):她很開心  謝謝

媽媽:我把爸爸加進來可以嗎 他也想看

安朵莉亞(Adoria):OK

媽媽:安琪拉還有什麼想跟我們說的嗎

安朵莉亞(Adoria):她想說  請你們不用擔心 她現在過得很好  在佛祖那邊很認真的再學習

安朵莉亞(Adoria):因為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等她都合格了 她就可以投胎了

安朵莉亞(Adoria):希望有緣可以再當你們的孩子

媽媽:好。 媽媽等妳

安朵莉亞(Adoria):希望媽媽要把身體照顧好

媽媽:...... 

安朵莉亞(Adoria):也希望把拔努力賺錢錢

媽媽:跟安琪拉說 姐姐跟弟弟都很想她

安朵莉亞(Adoria):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她知道喔

安朵莉亞(Adoria):希望他們也乖乖當好孩子

爸爸:希望祂如果有回來時讓我知道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盡量讓你用夢到的方式

媽媽:媽媽都沒有夢到安琪拉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她有回去2 但是怕妳傷心

媽媽:最後走的時候也沒讓我看到.....

安朵莉亞(Adoria):所以沒讓你夢到

安朵莉亞(Adoria):你沒見到她最後一面?

媽媽:我帶小孩上路洗澡 爸爸在樓下陪安琪拉的時候走的

媽媽:那時候安琪拉已經彌留狀態了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沒關係  不然你會很傷心

安朵莉亞(Adoria):我知道我永遠都在你心裡面啊

媽媽:媽媽知道 安琪拉永遠在媽媽心裡面的

安朵莉亞(Adoria):她很喜歡你們開車帶她去兜風

安朵莉亞(Adoria):她很懷念那些日子

媽媽:對。她好喜歡

媽媽:去年沒幫她跟熱氣球拍到照片。

媽媽:今年還想去嗎?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我不能時常回來看你們

安朵莉亞(Adoria):你們去就好

媽媽:沒關係 安琪拉要乖乖在佛祖身邊學習哦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我會的唷  我努力學好

安朵莉亞(Adoria):再回來當你們的小孩

媽媽:再來當媽媽的小孩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朵莉亞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