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9

左上:寶寶;左下:仔仔;右:麻吉

謝謝老師讓我知道原來我有三隻這麼有主見的小孩...
仔仔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氣,媽媽真的也很愛你啊~真的沒有把你擺在最後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8/fe/1/16/1f622.png😢希望你可以越來越乖,這樣就會越來越少出現「 不可以 」這三個字,媽媽也不用被你閒管太多了!
麻吉我們真的要來好好認真給你改個氣質一點、穩重一點的名字...溝通的時候,媽媽突然覺得你好成熟,但是你要記得~腿短不是什麼問題,別這麼懶得走好嗎!?記得要乖乖走爬坡,爸爸媽媽會去找你的一圈一圈紅色的零食....
寶寶小公主想當個氣質美女就要文靜一點呀!裝熟女是沒用的,但是我們知道妳有改善了,我們慢慢加油~
最後謝謝安朵老師的溝通,我們會盡量做到他們想要的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8/f6c/1/16/2764.png

-----------------------------------------------------------------------

安朵莉亞(Adoria):晚安  我們可開始了唷!你要先從誰開始?

媽咪:先從仔仔好了

安朵莉亞(Adoria):

安朵莉亞(Adoria):其實他很想撒嬌耶

安朵莉亞(Adoria):可是他覺得你管他很多

媽咪:對他很愛撒嬌

媽咪:我管什麼

安朵莉亞(Adoria):你很多事情都跟他說 不可以

仔仔:不可以亂叫 不可以亂跳,這不可以那不可以

媽咪:可是真的不可以呀

仔仔:不可咬 不可以吃,他覺得好討厭

仔仔:管太多的媽媽

媽咪:管太多....

安朵莉亞(Adoria):嗯嗯

媽咪:不管他會乖嗎..

仔仔: 讓我自由發揮不是很好嗎

媽咪:那他乖我就不會管他啦

媽咪:就是做了不可以的事才這樣呀

仔仔: 為什麼一定要乖

媽咪:.........

仔仔:我上面有寶寶,下面還有麻吉,你不知道在中間 很難耶

媽咪:什麼意思

安朵莉亞(Adoria):他希望被疼愛

安朵莉亞(Adoria):但不知道怎麼做才能被疼

媽咪:我也很愛他啊!他感受不到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覺得老是被管 你比較不愛她

媽咪:因為你很愛亂叫亂咬特別調皮

仔仔:我希望你注意我啊

媽咪:他們我也會管啊!你們三個都一樣媽媽都很愛你們

仔仔:我不覺得

媽咪:那我要怎麼做你才滿意...

仔仔:我是那個被放在最後面的

媽咪:哪有

仔仔:可以先抱我嗎? 先叫我

媽咪:那你平常講那麼多話到底是在說什麼

媽咪:知道了

媽咪:那你可不可以吃飯別吃那麽快

媽咪:你們三個都一樣

仔仔:矮油  吃完就可以趕快去玩啊

媽咪:還是要慢慢吃啊

媽咪:噎到怎麼辦

仔仔:不會啦

媽咪:又不是沒得玩

媽咪:吃那麽快會吐不是嗎

仔仔:沒關係啊

媽咪:對身體不好

仔仔: 好啦 好啦 我知道了 我試試看 吃慢一點

媽咪:好這樣就很乖

仔仔:你看 媽媽是不是管很多

媽咪:對對對

安朵莉亞(Adoria):我:無言

媽咪:真受不了

安朵莉亞(Adoria):他其實就是比較矛盾的狗啦

媽咪:有什麼好矛盾的啊

安朵莉亞(Adoria):想要得到很多的愛 又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 所以就會去做一些吸引人家注意的事情

安朵莉亞(Adoria):就是想得到愛  卻感覺沒得到

 

 

媽咪:那麻吉呢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不喜歡被叫麻吉(麻吉是匿名)

媽咪:為什麼

安朵莉亞(Adoria):他覺得這個名字太矬了

媽咪:那不然他喜歡什麼

媽咪:蠻可愛的啊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要氣質一點 穩重一點的就好

麻吉:可以的話

媽咪:好吧...我再來想想

媽咪:那為什麼要一直舔籠子那個角落

安朵莉亞(Adoria):他比較沒安全感

媽咪:舔籠子就比較有安全感嗎

麻吉:舔那裏 他會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媽咪:這樣.......

媽咪:別的方式不行嗎

安朵莉亞(Adoria):其實他希望自己是單獨被飼養的

媽咪:可以玩玩具啊

安朵莉亞(Adoria):他不喜歡玩具 他覺得很幼稚

媽咪:你不喜歡仔仔跟寶寶嗎

麻吉:他:不是不喜歡 但覺得自己一個 就有萬千寵愛集於一身的感覺

媽咪:玩具可以發洩啊怎麼會幼稚

媽咪:.......

安朵莉亞(Adoria):每隻狗狗對玩具的喜愛不一樣

安朵莉亞(Adoria):他覺得玩玩具很幼稚

媽咪:好吧

媽咪:還有你吃飯也吃慢點

安朵莉亞(Adoria):他消化也不太好

媽咪:對啊

安朵莉亞(Adoria):胸腔比較容易有悶悶的感覺

媽咪:他們都很狼吞虎嚥

媽咪:胸腔?

媽咪:所以才不喜歡人家抱緊他嗎

安朵莉亞(Adoria):就是我掃描他身體的時候 覺得他胸部悶悶的

媽咪:那胸部會很不舒服嗎

安朵莉亞(Adoria):目前感覺就是 胸悶

媽咪:是喔

安朵莉亞(Adoria):可能跟個性也有關係啦!心事比較多

媽咪:心事?

安朵莉亞(Adoria):沒安全感

媽咪:他有什麼心事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比像會想太多 例如希望有自己的空間 有自己的爸爸媽媽

媽咪:...

安朵莉亞(Adoria):所以他前面才說 希望自己是單獨被飼養

媽咪:爸爸媽媽不想偏心啊

安朵莉亞(Adoria):不是偏心的問題  他個性就這樣

媽咪:這樣寶寶跟仔仔會難過

媽咪:好吧...

安朵莉亞(Adoria):你有問到胸被帶 因為他容易胸悶 所以他不太喜歡

安朵莉亞(Adoria):所以出門 要小心(如果不穿的話)

媽咪:

媽咪:可以為了安全著想還是得用

安朵莉亞(Adoria):對啊

媽咪:就將就一下吧

麻吉: 盡量啦

媽咪:不然不想出去散步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不太喜歡走路耶

媽咪:好像是

安朵莉亞(Adoria):因該是懶

麻吉: 腿短懶得走

媽咪:都走沒多久就趴著了

媽咪:腿短怎麼可以懶得走

 

 

媽咪:那寶寶呢

安朵莉亞(Adoria):如果以後有要生小狗 可以去做眼睛的檢查

媽咪:

安朵莉亞(Adoria):他滿活潑的 有時候喜歡裝淑女

媽咪:哈哈哈哈哈

媽咪:裝什麼淑女啊

安朵莉亞(Adoria):他覺得他是女生 要有氣質

媽咪:是是是

媽咪:要有氣質就不能那麼躁動啊

安朵莉亞(Adoria):所以如果你們可以在比較心情平靜時 在抱他 或跟他說話 可能會有點幫助

媽咪:好的

安朵莉亞(Adoria):寶寶吃飯吃很快 的確是因為不想吃輸他兩個弟弟

媽咪:...

媽咪:不想吃輸

媽咪:吃飯比什麼啊

安朵莉亞(Adoria):吃完才能趕快去玩

媽咪:慢慢吃就好了啦

寶寶:這樣會玩輸他們

媽咪:吃完再玩不行嗎

媽咪:...

媽咪:什麼道理

寶寶:他:有啊  吃完了啊

媽咪:你們都吃那麽快對腸胃很不好

媽咪:看你們吐爸媽會心疼耶

安朵莉亞(Adoria):如果麻吉 跟仔仔 吃慢 寶寶就不會這樣了

媽咪:不知道會不會那麼聽話

安朵莉亞(Adoria):要給飯之前 先跟他們叮嚀一下 看看怎麼樣好了

媽咪:好~

媽咪:那他動不動一直因因叫是怎麼了

安朵莉亞(Adoria):什麼是動不動一直因因叫

媽咪:就是會一直ㄏ一~

寶寶:這樣你們才會注意到我啊

媽咪:

寶寶:才會來看我要幹嘛啊

媽咪:那我抱妳的時候為什麼也要這樣..

媽咪:都抱著你了

寶寶:我只是要撒嬌咩

媽咪:原來是在撒嬌...

媽咪:那有沒有什麼不喜歡的呢

寶寶:不要太常洗澡

媽咪:一個月也才給你們洗一次

媽咪:還要多久..

(溝通文長 以上為部分內容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朵莉亞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