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 Honey

Honey 跟媽咪朝夕相處了17年,當他離世之後 媽咪內心非常傷痛,

安朵很榮幸能幫Honey與媽咪溝通,讓他們母子的愛又再度的連線

17歲的Honey 對於死亡 相當的豁達 心中充滿著愛   也不斷的安慰媽咪 和鼓勵媽咪

希望這次的溝通 能讓媽咪 對Honey離世的是釋懷

也祝福Honey 有更好的來生

--------------------------------------------------------------------------------

安朵莉亞(Adoria):我們開始吧   Honey有要跟我們溝通喔

媽媽:[貼圖]

媽媽:連結上他了 是嗎

安朵莉亞(Adoria):Honey他現在以一種光的形態存在著

安朵莉亞(Adoria):對 有連結到

媽媽:是一直都在我的周圍嗎?

安朵莉亞(Adoria):基本上沒有形體了,他說 沒有一直在你身邊

安朵莉亞(Adoria):他是滿常回去看你們的

安朵莉亞(Adoria):但沒有一直都在家裡

媽媽:那... 他的骨灰已經跟大自然融為一體了 他知道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身體是無所謂的東西,只是在這個地球上生活的一種工具

安朵莉亞(Adoria):他現在不需要那個身體 所以不用擔心那個身體怎麼了

媽媽:嗯嗯,了解...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沒有身體 反而輕鬆自在,可以隨心所欲 不被拘束

媽媽:那現在的他 用光的型態生存著 也都是一如往常的生活著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現在在一個有很多貓咪的地方

媽媽:哇~

安朵莉亞(Adoria):那些貓咪也都是以光的形式存在著

媽媽:媽媽真替他開心 有好多的朋友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他還在學習 以及規劃 下一次要去哪裡

媽媽:棒棒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請你不要擔心他   他一直都很好

媽媽:能不能來到媽媽的夢裡呢

安朵莉亞(Adoria):請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媽媽:我會的 答應你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他也想 但你們頻率不太一樣

安朵莉亞(Adoria):他會試試看

媽媽:還是 媽媽我這邊能不能怎麼做呢?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讓他順其自然吧

媽媽:我很想他~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他也很想你 所以常回去看你們

媽媽:從他離開後 就沒有再見到他了

媽媽:[貼圖]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你如果有感覺 我在 那就是我回去了 只是你看不見而已

媽媽:好的...

媽媽:妹妹 是Honey帶來給媽媽的嗎? 呵呵 還是媽媽多心了~

媽媽:媽媽一直有這種感覺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可以說是

媽媽:真的嗎?

安朵莉亞(Adoria):但也因為妹妹跟媽媽是有緣份的

媽媽:因為 我跟妹妹說Honey哥哥, 妹妹都會往Honey在世前窩在的地方比耶

媽媽:所以 我一直有這種感覺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其實上天都有安排

安朵莉亞(Adoria):Honey說 他希望妹妹可以代替他  讓妳不要太擔心他

媽媽:Honey 這是 媽媽 在你離開後 第二次連結你因為很想念你

所以才會再次打擾你

安朵莉亞(Adoria):讓你不要太把焦點放在他已經離開的事情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沒關係

媽媽:Honey有想要投胎嗎?

安朵莉亞(Adoria):Honey說 畢竟我們一起生活這麼久   思念也很正常

媽媽:真的很久~~~

安朵莉亞(Adoria):投胎  他說還沒耶

安朵莉亞(Adoria):他還在想 他之後要去哪裡

媽媽:嗯嗯~

媽媽:媽媽 感覺你好像過的蠻好的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對啊!我很努力再繼續學習

媽媽:學習什麼呢?

媽媽:下一階段的路程?

安朵莉亞(Adoria):學習   還有讓自己的靈魂在提升,讓自己能量往更高的層次前去

媽媽:希望 有緣 我們還能相聚

安朵莉亞(Adoria):這也是為之後的投生 做準備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如果有緣的話  會再見面的

媽媽:有話想跟媽媽說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謝謝你  照顧他這麼久

安朵莉亞(Adoria):讓他生活的這麼好

安朵莉亞(Adoria):你對他的愛  他都會放在心裡面

安朵莉亞(Adoria):希望你 好好的睡  也要注意健康

安朵莉亞(Adoria):不要太累

安朵莉亞(Adoria):要把自己照顧好

媽媽:我也謝謝你陪我那麼久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如果可以再久一點 他也會繼續陪你 可是生命就這樣 所以 他也很難過

媽媽:雖然 最後...我沒能做到答應你的事自私的不讓你繼續痛苦下去

媽媽:[貼圖]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你也是要學會放手

媽媽:媽媽 還是很希望你能不要介意 原諒媽媽

安朵莉亞(Adoria):很多事情不是 我們能決定的

安朵莉亞(Adoria):我希望你不要一直在意這件事情

媽媽:Honey 媽媽真的覺的你比我還懂事 成熟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我在天上 也是在學習啊

媽媽:你很棒

安朵莉亞(Adoria):當初你的決定也是基於愛我  所以我不怪你的

媽媽:謝謝你

安朵莉亞(Adoria):請你不要在責備自己

媽媽:嗯~

媽媽:好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雖然他當貓時沒辦法跟你說話 但你的決定 他的靈魂是同意的

安朵莉亞(Adoria):所以 不要再內疚了

安朵莉亞(Adoria):希望媽媽從今以後  海闊天空 讓自己自由

媽媽:決定的前一晚 媽媽陪著你我也覺的你似ㄏㄨ懂我的心情

媽媽:但 我還是不捨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這只是生命的過程  重要是這一生 學到了甚麼

安朵莉亞(Adoria):帶著甚麼回去

媽媽:媽媽 有你 很幸福 這輩子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他也是

媽媽:[貼圖]

安朵莉亞(Adoria):Honey 說 你最近工作很忙  要記得吃飯

媽媽:呵呵 會哦 謝謝他的關心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安朵莉亞(Adoria):你是不是有時會容易健忘?

媽媽:生完孩子後 會欸

安朵莉亞(Adoria):哈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Honey 要你錢包 鑰匙 要收好

媽媽:[貼圖]

安朵莉亞(Adoria):怕忘記要寫起來

媽媽:[貼圖]

媽媽:好唷 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不要讓人家擔心

媽媽:我們總是擔心來擔心去的

媽媽:[貼圖]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因為他已經不能經常在你身邊陪伴你了

媽媽:好遺憾

安朵莉亞(Adoria):所以 你就不要再讓人家擔心了

媽媽:以前的他 總是會默默的看著我 我很享受 也很懷念那樣的時光

媽媽:回到家 有那樣的氛圍

媽媽:或是 跟在我屁股後面 走啊走的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他覺得他能做到陪伴 他很開心啊

安朵莉亞(Adoria):不要打擾你太多 就陪著你  也很好

媽媽:媽媽也是只能盡力給你我能給的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我們可以這樣很舒服的相處 就很好了啊  你不用給我太多物質的東西

安朵莉亞(Adoria):我本來就沒有甚麼所求的

媽媽:乖孩子 能遇到你 是我的福氣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這是我們的緣分  我們都有珍惜 這樣就是最好的

媽媽:[貼圖]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請你對妹妹多一些耐心

媽媽:[貼圖]

媽媽:這麼懂我

媽媽: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他突然叫我跟你說的

媽媽:好~ 我努力學習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  妹妹會給妳很多功課

媽媽:[貼圖]

媽媽:我的天啊

安朵莉亞(Adoria):這些都是你的課題  你學好了 才不會一直被困住

安朵莉亞(Adoria):所以要包容  要有耐心

媽媽:[貼圖]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不用擔心 妹妹也會很愛你的

媽媽:謝謝Honey

安朵莉亞(Adoria):他 沒甚麼好謝的啦

媽媽:[貼圖]

安朵莉亞(Adoria):感覺他很享受你的吻

媽媽:哈 我很愛親他

媽媽:親的他有時 應該會想翻白眼

媽媽: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你的意念他有收到了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還好啦  只是你有時只是故意要鬧他

媽媽:對誒 但那是跟他玩啦 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他知道 所以這樣他才會躲咩

媽媽:哈哈哈

媽媽:Honey媽媽相信現在的你過的很不錯 心情上也好不賴 媽媽可以比較放心了媽媽也答應你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讓你擔心 我也會好好學習我接下來的功課的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你心很軟  很善良 但不要亂借錢給別人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你要加油  人生道路還很長  很多事情 你都會經歷到 自己要做好準備  堅強 無所畏懼 勇敢度過

媽媽:好 我會記得

媽媽:[貼圖]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就是要加油

媽媽:會唷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當你沮喪時 記得他在為你加油 你就會有力量了

媽媽:這句話 好振奮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媽媽 但你要記住才行啊

媽媽:Honey你永遠都是我最寶貝的乖兒子

媽媽:哈 會啦 我會記住的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他很愛你唷

媽媽:[貼圖]

媽媽:媽媽打擾的差不多了 Honey還有話要跟媽媽說嗎?

安朵莉亞(Adoria):我問問看唷

媽媽:好喔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就是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別太累  然後不要把工作帶回家作  因為妳也沒時間做

安朵莉亞(Adoria):在家就好好休息安朵莉亞(Adoria):出門注意安全

媽媽:[貼圖]

安朵莉亞(Adoria):不要太愛哭

媽媽:[貼圖]

媽媽:我真的愛哭

安朵莉亞(Adoria):你有為了帶他看醫生 然後自己受傷過是嗎?

媽媽:忘記了耶~

媽媽:沒有印象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很久了

媽媽:真的嗎?

媽媽:我都沒印象了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的

媽媽:是身體的哪裡呢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你遇到事情 不要心急  請保持冷靜 這樣才知道怎麼處理

媽媽:[貼圖]

安朵莉亞(Adoria):類似滑倒之類的 然後腳可能有點受傷

媽媽:真的沒有印象了 呵呵

安朵莉亞(Adoria):17年 太久了 只要記住開心快樂的事情就好

媽媽:呵呵 真的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他盡量想辦法試試 讓你夢到他

安朵莉亞(Adoria):但你也不要一直惦記著  他說這樣反而會沒辦法夢到

媽媽:我前幾天晚上 睡前 跟妹妹 一起看Honey生前的影片

媽媽這次沒有哭喔

安朵莉亞(Adoria):就順其自然他說 這樣很好  你進步了

媽媽:[貼圖]

安朵莉亞(Adoria):希望媽媽越來越進步  只要思念就好 不要哭哭

媽媽:好唷 我相信我會慢慢進步的

安朵莉亞(Adoria):媽媽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喔

媽媽:[貼圖]

媽媽:謝謝老師 可以請您讓Honey回去休息囉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希望你跟妹妹都很開心快樂的生活

安朵莉亞(Adoria):他就放心了

安朵莉亞(Adoria):好

安朵莉亞(Adoria):那我就請他先回去了喔

媽媽:媽媽也希望他一切都好 在另一個世界裡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媽媽我愛你

安朵莉亞(Adoria):有緣 我們再相見

媽媽:我也愛你Honey

媽媽:[貼圖]

安朵莉亞(Adoria):我好感動喔 Honey 心中充滿著愛

媽媽:呵呵 老師 謝謝您 辛苦了

安朵莉亞(Adoria):很開心 今天可以幫你跟Honey溝通

安朵莉亞(Adoria):不客氣

媽媽:[貼圖]

安朵莉亞(Adoria):祝福你們都平安健康

媽媽:妳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朵莉亞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