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h

Wish 還未滿一歲 ,溝通時卻感覺他的心智很成熟 

表達能力也很好,真的很難想像他才9個月大

雖然還是有孩子的稚氣,但他對媽媽的貼心,連媽媽都很感動

也讓安朵真的體會到 動物們的心智年齡 跟身體的年齡的差異

很開心這次幫Wish 和媽媽溝通!

-----------------------------------------------------------------------

Janace:倒數五分鐘😂😂

安朵莉亞(Adoria):看得出來 媽咪很期待喔! 我們現在就開始囉!

Janace:可以開始問了嗎

安朵莉亞(Adoria):可以啊!請說

Janace:Wish有沒有什麼想跟我說的話呀!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你很喜歡戲弄他

Janace:哈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你到底有沒有愛他

Janace:我當然很愛他啊!他覺得我不愛他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你經常這樣說

Janace:有時候逗他玩的

安朵莉亞(Adoria):但為什麼常常讓他覺得你只是說說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我可是很愛你的耶!

Janace:除了我有時候嘴巴壞以外還有哪裡讓他覺得我不愛他嗎?

安朵莉亞(Adoria):我都乖乖等你回家

Janace:😭😭😭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讓他等妳很久

Janace:因為我上班時間很長

Janace:都讓他一個人在家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你都沒有時間陪我

Janace:⋯⋯⋯

Wish:一個人在家很無聊

Janace:有時候我不在的時候爸爸會陪他玩啊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對啦 爸爸也會陪我玩

安朵莉亞(Adoria):可是我會想你

Janace:他為什麼都比較黏我不黏爸爸

Janace:哈哈

Wish:我比較愛媽媽啊!你比較疼我

Janace:他會希望我在養個弟弟妹妹陪他玩嗎

安朵莉亞(Adoria):你是不是很常對他說 ㄟㄟㄟ

Janace:

Janace: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他很多句 開頭都會說ㄟㄟㄟ

安朵莉亞(Adoria):我想說 他怎麼麼可愛

安朵莉亞(Adoria):他會學你

Wish: 你要再養一隻狗?

Janace:他真的是很可愛又調皮

Janace:怕他無聊

安朵莉亞(Adoria):對啊  很活潑

Wish:是會無聊

Wish:可是 這樣你會不會偏心?

Wish:疼新來的

Wish:那我怎麼辦

Janace:我就知道他會這樣想 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哈哈哈

Janace:帶他去朋友家玩的時候我抱朋友的狗狗他就一直撞我

Wish:你怎麼可以抱別人

安朵莉亞(Adoria):他前面有加 ㄟㄟㄟ

安朵莉亞(Adoria):好好笑

Janace:那他會想要我常常帶他去朋友家跟朋友家的狗玩嗎

Wish:好啊

Janace:因為上次帶去我都搞不懂Wish到底喜不喜歡人家

Wish:但你不可以一直抱別人

Janace:好喔哈哈哈哈哈 跟他說我知道了

Wish:你再這樣我回家就不理你喔

Janace:他對我還有沒有什麼想抱不平的

Janace: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哈哈哈

Wish: 媽媽回家有時怎麼會臭臭的? 比我沒洗澡還臭

Janace:他說的可能是酒味

安朵莉亞(Adoria):去喝喜酒啊?

Janace:上班需要😭

安朵莉亞(Adoria):天啊  辛苦啊

Wish:可是很噁心捏

Wish:所以  我可以不要洗澡嗎

Janace:我以後下班會先洗澡再抱他哈哈

Janace:那他喜歡去洗澡嗎?

洗澡那邊的阿姨叔叔對他好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沒很喜歡

Wish:他們還不錯

Janace:為什麼沒很喜歡洗澡

安朵莉亞(Adoria):他本身不喜歡洗澡

Janace:原來如此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我身上的味道會不見

Janace:那他最近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肚子有點脹脹的

Janace:還有呢?

安朵莉亞(Adoria):前腳掌有點酸

Janace:那他平常一直瘋狂抓癢是不是家裡沒打掃乾淨他不舒服

安朵莉亞(Adoria):應該是尾椎附近的皮膚有點癢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不知道  就是身體自己癢

Janace:那他最近為什麼瘋狂騎娃娃

安朵莉亞(Adoria):背上脖子那也會癢癢

安朵莉亞(Adoria):他現在是1歲嗎

Janace:明天帶去看醫生好了

Janace:八個月

安朵莉亞(Adoria):是不是發情了?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他不知道就是很自然想去騎

Janac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Janace:那他有沒有什麼 想跟他爸說的

安朵莉亞(Adoria):如果是發情 就是天性  他應該也不知道為什麼

Janace:有時候我不在家都是爸爸在顧他

Wish:爸爸可不可以 準時給我吃飯飯啊!

Wish:抱我的時候 輕一點

Janace:他爸抱的很用力啊

Janace:我都不知道他爸抱的很用力

Janace: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應該是他自己的感覺

Janace:爸爸是不是在我不在家的時候欺負他

Wish:也沒有啦!就是都偷懶

Janace:偷懶?

Wish:讓我自己一個玩  他在旁邊看

Janace:阿對了 我現在餵他吃的飯量

Janace:他有吃飽嗎

安朵莉亞(Adoria):吃飼料嗎?

Janace: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Janace:那就好

Janace:每次他吃完還一直盯著飼料看

Janace:還有他為什麼都亂叫

安朵莉亞(Adoria):在家嗎?

Janace:

安朵莉亞(Adoria):還是外出?

Janace:在家的時候

Wish:我沒有啊

Janace:有時候他對突然對著門口叫一聲

Wish:你沒覺得外面有聲音嗎

Wish:我要讓外面的人知道 家裡有人啊

Janace:我的天啊貼心的寶寶

Wish:我是乖寶寶唷!會幫媽媽看家

Janace:我朋友都說他越來越胖

Janace:他心裡會不開心嗎

Wish:我哪有 他亂講,他一定是覺得我太可愛才這樣

Janace:可是我自己也覺得他好像越來越胖嘟嘟

Janace: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哈哈哈 可以量體重看看

Wish:胖胖的才帥氣

Janace:可以幫我跟他說 不要再把家裡的東西

Janace:咬的亂七八糟嗎

安朵莉亞(Adoria):你不是說我很帥嗎

Janace:我都講不聽

Janac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咬得亂七八糟  是咬壞掉 還是只是亂?

Janace:咬壞

Janace:例如打火機我的菸還有拖鞋ㄝ

安朵莉亞(Adoria):打火機 也咬?

Janace:只要被他咬到的都壞掉

Janace:==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菸臭臭的 壞掉就算了

Janace:他是不是想要抗議我不在家 還是單純他自己調皮

Wish:可是我太無聊

Janace:我希望他不要在咬壞東西了😭😭😭

安朵莉亞(Adoria):不是抗議妳不在家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你自己收好

Wish:我就喜歡咬咬

Janace:有時候漏收就被咬壞

Janace:他比較喜歡自己睡他的床還是跟我睡床上

安朵莉亞(Adoria):可能你跟爸爸都要多加注意一下

Janace:好ㄉ

安朵莉亞(Adoria):勸說 比較難改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跟你睡

Janace:那他為什麼有時候睡一睡又跑去邊邊自己睡

安朵莉亞(Adoria):邊邊 是回自己的床嗎?

Janace: 是我的床的邊邊

安朵莉亞(Adoria):喔喔  我問他一下

Janace:

Wish:就覺得這樣你會比較好睡啊!不然我怕我會卡到你的位置

安朵莉亞(Adoria):他很貼心捏

Janace:他怎麼那麼貼心啊!我的天啊!

安朵莉亞(Adoria):真是乖寶貝

Janace:他有沒有希望我哪些地方改進?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你賺錢錢也要顧好身體

安朵莉亞(Adoria):希望你可以常陪他

Janace:還有嗎

安朵莉亞(Adoria):我想要當你的孩子很久很久

Janace:他來到這個家是開心的嗎

Janace:他是不是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

Wish: 開心啊

Janace:就覺得我會把他帶回家

Wish:對啊

Wish:你有時候脾氣不好

Janace:嗯嗯

Janace:確實

Wish:要改進一下

Janace:好的 哈哈

Wish: 媽媽心直口快

Janace:我應該常常講話傷到他

Wish:有時候別人聽到會不舒服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還好啦

Janace:那就好

Wish:希望你不要常常臭臭回家

Janace:啊最後一題

安朵莉亞(Adoria):請說

Janace:他喜不喜歡現在吃的飼料?

Janace:因為我給他換了三種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沒有很喜歡

Janace:給他吃的三種他都不太喜歡嗎

Janace:那他尾巴搖的很激烈欸吃飯的時候

安朵莉亞(Adoria):一次混三種嗎

Janace:就是剛抱回來吃一個牌子12個月又換

Janace:前陣子又換

Janace:結果他烙賽又換回第二種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吃飯開心

安朵莉亞(Adoria):不是因為飼料好吃

Janace:所以他想要我在換牌子嗎

安朵莉亞(Adoria):你應該知道要循序漸進換喔

Janace:

Janace:謝謝妳

安朵莉亞(Adoria):你們常買外食 像炸雞之類的食物嗎

Janace:

Janace:有時會分他吃

安朵莉亞(Adoria):我就知道

Janace:因為他不讓我們安靜吃飯

Janace: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他剛給我看炸雞的畫面

安朵莉亞(Adoria):他覺得這個最好吃

Janace:可能是手扒雞可能是胖老爹

Janace:哈哈哈哈

Wish:這些都會比飼料好吃

Janace: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安朵莉亞(Adoria):可是 如果沒時間做鮮食 就是飼料 會營養比較夠

Janace:我很開心他是話多的孩子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 先不用換了

Janace:

Wish:就先吃吃看

Janace:

安朵莉亞(Adoria):很活潑 也很乖 又貼心

Janace:好感動

安朵莉亞(Adoria):對啊

Janace:今天謝謝 辛苦妳了

安朵莉亞(Adoria):那今天就幫你們溝通到這裡

安朵莉亞(Adoria):希望你們都健康平安

Janace:好的謝謝

安朵莉亞(Adoria):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朵莉亞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