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茱兒.jpg

【茱兒把拔的回饋】

感謝安朵老師百忙幫茱兒溝通
茱兒是繁殖場丟出來的。私人繁殖。
經一位撿到的腸友接手過來
經溝通。 讓啊拔更加了解茱兒過去。。身體狀況。
茱兒脾氣是很硬又聰明的女孩
以前沒名字。長年為沒人性的人類生孩子
老了又生病沒利用價值。丟出來
啊拔會更加疼愛。彌補過去她所沒有的愛
謝謝安朵老師。。謝謝妳

------------------------------------------------------------------------------------------

把拔:想知道為何愛亂大小便,不肯上尿盤

安朵莉亞(Adoria):茱兒說 她以前有沒在尿盤上尿過

把拔:啊拔要教她啊,她都不肯

安朵莉亞(Adoria):而且以前 想上就隨時可以上 不用管在哪裡 因為都在籠子裡

把拔:

安朵莉亞(Adoria):茱兒說 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

把拔:

安朵莉亞(Adoria):你每次講話都好大聲  我都覺得很有壓力

把拔:我會改。。嗚嗚嗚

 

把拔:想知道她身體狀況

安朵莉亞(Adoria):茱兒頸部 應該有受傷過 那裏的能量怪怪的 不是很順暢

安朵莉亞(Adoria):頭頂也是

安朵莉亞(Adoria):眼睛 牙齒 都還算OK

把拔:是被打嗎?

安朵莉亞(Adoria):  有被打過 拿東西砸她

把拔: 天啊。。可惡

安朵莉亞(Adoria):接近尾巴部分的脊椎 也有受傷過的跡象

把拔:

把拔:有看到

把拔:她眼睛沒問題哦

安朵莉亞(Adoria):剛掃描起來 沒有問題

把拔:為何她口氣會臭。。可是摸口水不會臭

把拔:就是吐氣很臭

安朵莉亞(Adoria):她的腳關節 可能有點退化  尤其是後腳 有點酸酸的感覺

把拔:是哦

安朵莉亞(Adoria):她最近是不是吃很多

把拔:難怪不愛走

把拔:不。。還好

安朵莉亞(Adoria):消化感覺沒很好  我覺得他肚子裡很多食物噎

把拔:她是帶回來就很臭

把拔:是哦

安朵莉亞(Adoria):腎臟的部分 看要不要做個檢查

把拔:那要加強益生菌

把拔:!有。。

把拔:她腎臟不好

安朵莉亞(Adoria):正常嗎

把拔:不愛喝水

安朵莉亞(Adoria):是吼

安朵莉亞(Adoria):水喝太少也會口臭耶

安朵莉亞(Adoria):要注意這個部分

把拔:所以飯都加水

把拔:嗯嗯。。好

安朵莉亞(Adoria):腎臟的能量 算差的

把拔:嗯嗯

把拔:有買保養品了

安朵莉亞(Adoria):還有胰臟的部分 也要注意

把拔:!天啊

安朵莉亞(Adoria):不過茱兒說 她只有8歲捏 才沒醫生說得那麼老咧

把拔:好怕她離開

把拔: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啊

安朵莉亞(Adoria):那位置 我比較感覺不出來是肝還是胰臟

把拔:哈哈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因為是連在一起的

把拔:我是感覺肝不好。。才口氣臭。。有給她是顧肝

安朵莉亞(Adoria):不會啦  她只是年紀大老化而已

把拔:嗯嗯

安朵莉亞(Adoria):那就吃吃看  如果沒改善  可以去驗血  再看要怎麼治療

把拔:希望她陪我久一點

把拔:

安朵莉亞(Adoria):但水要多喝

把拔:會。。。

把拔:飯都加滿滿的水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好啦 我也想跟阿拔在一起很久很久

把拔:哈哈哈哈。。開心

 

 

把拔:問他為什麼一直不喜歡乾爹

安朵莉亞(Adoria):她覺得乾爹偏心

把拔:

安朵莉亞(Adoria):而且 剛開始不是很接受她

安朵莉亞(Adoria):她覺得乾爹疼Terry

把拔:好準哦

安朵莉亞(Adoria):哈哈哈  茱兒說的喔

把拔:一開始有 因為她咬乾爹

安朵莉亞(Adoria):茱兒說 乾爹覺得多一隻狗 你們的錢會花得比較多

把拔:天啊!她都聽進去

把拔:啊娘唯

安朵莉亞(Adoria):茱兒說  因為跟乾爹不熟  被碰到屁股   她覺得很恐懼 就先保護自己先了

安朵莉亞(Adoria):都聽得懂啊

把拔:跟她說。。現在乾爹不會了

把拔:嗯嗯

安朵莉亞(Adoria):我有跟她說了   她說  我會再觀察看看

把拔:為何說我們錢真的花比較多。。不懂

把拔:花什麼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你都給她買衣服啊

安朵莉亞(Adoria):還有買吃的 用的

把拔:哈哈哈哈 她都知道

安朵莉亞(Adoria):不過她說 她很喜歡穿漂亮

安朵莉亞(Adoria):喜歡人家說她漂亮 她很開心

把拔:我好愛她。。要彌補她過去所沒有的。請跟她說

安朵莉亞(Adoria):

把拔:嗯嗯。。哈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謝謝阿拔   她很愛你

安朵莉亞(Adoria):謝謝你讓她到你家

把拔:好。。

 

把拔:問她喜歡弟弟妹妹嗎?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喜歡啊   最喜歡小娜

安朵莉亞(Adoria):然後是果果

安朵莉亞(Adoria):阿布

把拔:Terry

把拔:哈哈哈。。開心。。

安朵莉亞(Adoria):Terry  哈哈哈 她說 Terry有王子病 還有靠山

安朵莉亞(Adoria):所以 排最後

把拔:哈哈哈哈。。好準哦

安朵莉亞(Adoria):Terry總是自己一國

把拔:真的。。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Terry如果不跟她做好朋友 她也沒關係 因為她有還有其他3個好朋友

 

把拔:問她。喜歡在家還是跟啊拔去上班

安朵莉亞(Adoria):都喜歡

把拔:嗯嗯

安朵莉亞(Adoria):在家可以跟小娜他們瘋狂地玩

把拔:。哈哈哈。。

安朵莉亞(Adoria):跟阿拔去上班 可以獨享 阿拔一個人的愛

安朵莉亞(Adoria):都很開心

把拔:了解

 

 

把拔:問她以前是不是被強迫生育

安朵莉亞(Adoria):強迫生育的意思是?

把拔:繁殖

安朵莉亞(Adoria):你認為她是繁殖場的嗎?

安朵莉亞(Adoria):我問問看

把拔:私人

安朵莉亞(Adoria):應該是

安朵莉亞(Adoria):她給我看的畫面是 滿多狗狗 住在坪數不大的房間

把拔:問她是不是不喜歡被碰後面

安朵莉亞(Adoria):後面是指哪裡?

把拔:屁股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對啊

把拔:好幾次要幫她擦。。會想反擊

安朵莉亞(Adoria):因為受傷過

把拔:嗯。。了解。。。

安朵莉亞(Adoria):屁股附近的傷 可能不是你們撿到她時候的傷

安朵莉亞(Adoria):而是以前被打過 甚至是踢過的傷

把拔:對。。。屁股有挫傷的痕跡

安朵莉亞(Adoria):那應該是被踢的

把拔:她屁股有變形。。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現在有阿拔疼  她不怕被打了

 

 

把拔:問她。。為什麼吃飯一定要躲著吃

安朵莉亞(Adoria):不跟他們4位一起吃嗎?

把拔:能出來吃嗎。。跟她說。啊拔。喜歡看她吃

把拔:也沒耶。。一開始就這樣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自己一個吃 比較有安全感

把拔:

把拔:都躲在沙發下吃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一起吃 我怕被搶光 沒得吃

把拔:我一靠近就不吃

安朵莉亞(Adoria):她不喜歡 她吃飯時有人靠近她  怕被拿走

把拔:喔喔。。

把拔:了解。。

安朵莉亞(Adoria):因為阿拔給的飯飯很好吃

把拔:是哦。。哈哈哈。。當然。。都是生肉

安朵莉亞(Adoria):哈哈哈  果然是高檔的

 

 

 

把拔:請問她希望啊拔為她做什麼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他知道你對她最好了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常帶我去外面散步

把拔:她又不走

安朵莉亞(Adoria):給我好吃的飯飯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我想看風景啊

安朵莉亞(Adoria):你散步 你還可以運動減肥

把拔:上班有空檔就帶她出去。。結果趴地上

安朵莉亞(Adoria):然後 不要一直碎碎念

把拔:昏倒

安朵莉亞(Adoria):是喔

把拔:要我抱她哦!

把拔:我好命苦哦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都可以啦

把拔:嗯嗯。。好。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我又不會很重

把拔:[貼圖]

安朵莉亞(Adoria):哈哈哈

把拔:問她為何有時候吃大便啊?

把拔:又不是沒給她吃飽

安朵莉亞(Adoria):她會吃大便啊換我昏倒

把拔:有時候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以前那裏  都在籠子裡   吃不飽時 就吃大便啊

安朵莉亞(Adoria):我問她 那現在有吃不飽嗎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沒有

把拔:叫她放心。。現在會給她飽飽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偶爾想到 就回味一下

把拔:拜託她不要啦

安朵莉亞(Adoria):我真的要昏倒  還要回味

安朵莉亞(Adoria):他說好啦  我會慢慢改進咩

 

 

把拔:能問她為什麼晚上都不睡覺啊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你們先睡 我幫你們顧家啊

安朵莉亞(Adoria):我要報答你們啊

把拔:老是找小娜打架

把拔:不然就趴在一邊發呆

把拔:請她不用顧啦。。好好的睡覺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哈娜跟她有伴 一邊玩一邊顧家 才不會無聊

安朵莉亞(Adoria):應該是他沒甚麼安全感

把拔:真的

把拔:非常沒安全感

 

把拔:問她還想給我知道什麼

安朵莉亞(Adoria):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她也希望你注意安全

把拔:

安朵莉亞(Adoria):她覺得你騎車 有時騎很快

把拔:真的

把拔:好慘哦。。都被她看在眼裡

安朵莉亞(Adoria):慢慢騎啦 比較安全

把拔:好哦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你都晚睡  三餐又亂吃 不正常

把拔:問她。。啊拔店裡有她不喜歡的人嗎?

把拔:完了。。都被她看光光。。慘

安朵莉亞(Adoria):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主人 怎樣 寵物就會怎樣  你還敢說她不睡咧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你們店裡的人 都還好啦

把拔:笑死我

把拔:喔喔

安朵莉亞(Adoria):她指的是員工

把拔:喔喔

把拔:對啊。。同事都滿喜歡她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因為你都幫我打扮得很漂亮啊

安朵莉亞(Adoria):我這麼可愛  她們都喜歡我

 

把拔:跟她說。。保養品要吃啦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那其實不好吃

把拔:她很精耶。。一聽到保養品就閃人。。

安朵莉亞(Adoria):因為不好吃啊  而且還要強迫吃  感覺就討厭

把拔:不然就飯吃光留下保養品

安朵莉亞(Adoria):哈哈哈 很精  真的

把拔:跟她說為了她健康啦

把拔:不是要陪啊拔長久嗎?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一次不要放那麼多種

把拔:她也知道哦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聞味道啊

安朵莉亞(Adoria):哈哈哈

把拔:太精了吧

安朵莉亞(Adoria):她很厲害耶

把拔:真的

把拔:我都弄三到五樣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好吃難吃我都分得出來的

把拔:騙不了她

安朵莉亞(Adoria):如果不吃 我看只能用塞的了

把拔:對。 都塞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那你被我咬 我不管喔

把拔:就不理我

安朵莉亞(Adoria):哈哈哈

把拔:不知是不是我錯覺

安朵莉亞(Adoria):誰叫你 要塞難吃的東西 叫我吃

把拔:叫不來

把拔:為她好啊

把拔:氣死我了

安朵莉亞(Adoria):我要心理調適一下  免得我過去 你又塞一堆

安朵莉亞(Adoria):那我就上當了

 

把拔:想知道她以前有沒有名字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沒有

把拔:

把拔:只顧生。。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她就是老了  生出來的小孩也不漂亮了 就被丟出去了

把拔:!還全身腫瘤 可憐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沒關係  有阿拔疼我  我就值得了啦

把拔:麻煩妳請告知她

把拔:今後放心跟啊拔跟乾爹一起生活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她的命是你撿回來的 她非常謝謝你

把拔:也給乾爹機會

把拔:好感動哦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在怎樣 你們都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把拔:也跟她說。。我要謝謝她讓我遇到她

安朵莉亞(Adoria):她會慢慢跟乾爹好好相處的  給她時間

把拔:讓我容幸陪她走下去

把拔:

安朵莉亞(Adoria):她說 阿拔不要這樣說   我要跟你一直過下去

把拔:嗯嗯。。開心

安朵莉亞(Adoria):那還有甚麼想要跟茱兒說的嗎?

把拔:可以了。。我大概清楚她了

安朵莉亞(Adoria):

安朵莉亞(Adoria):那今天就跟茱兒說到這裡唷

把拔:嗯嗯

把拔:好。。謝謝妳。。辛苦妳了

安朵莉亞(Adoria):可以讓你多知道茱兒  我也很開心

安朵莉亞(Adoria):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朵莉亞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